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7-11>>面向用户、扎根服务——首刊致词

面向用户、扎根服务——首刊致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1-03 点击数:

 

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秋天,我们迎来了《华夏互联》会刊首期的发布。

华夏互旗下《华夏互联》电子会刊面向商业用户、注册会员和广大网友开放,采用电子版式发行,力求每月一期,以“蔡萃业内经典、聚焦用户需求”为宗旨,以“严谨、科学、专注、新锐”为办刊精神,贴近客户需求,提供专业服务,形成了继h54社区、江西IDC排名榜之后又有一个新频道,服务于广大网友。

作为本土专业服务商,我们深知当前行业的不足与缺陷,并一直不断的追求改正。专注性、严谨性、科学性、前瞻性,提升产品性能、改进服务流程、注重客户体验、完善应用环节,十年如一日,华夏互联深耕市场,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

借此创刊之际,我们谨向曾经无间支持华夏互联的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寄希望于未来,我们将通过电子会刊开僻与会员沟通交流的新平台,最新的会员促销信息、最酷的应用心得、最专业的深度分析、最实用的IT技巧,就在《华夏互联》电子会刊。

投稿与咨询信箱:web@hx008.cn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