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价格很便宜 企业需警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6 点击数:

  现在因为网络时代发展的迅猛,网站的建设需求越来越大。有人会奇怪,为什么网站的建设价格相差这没大,有的可能几百,有的却几十万。区别到底在哪里?简单的说,网站的功能界面等各方面因素决定了网站的价格。就拿轿车来说,也有贵有便宜的,这很正常。不过有的网站看起来差不多,却依然感觉价格相差不少,那没差别在哪里呢?

  一、设计水准

  找个半路出身的网页设计师和一个专业人士来做,那么结果自然不一般。出的钱就是很明显的一个差别,做的网站质量更不用多说。专业设计师可能接近成万的月薪,而兼职的也就几千元一月,不是说熟练使用软件就够。专业性的差异体现在很多细节方面。

  二、营销方案

  正规的建站都是需要有一个营销方案的,这牵扯到网站以后的定位发展等一系列标准。但是很多网站,就是说价格便宜的建站就不会有这个流程,直接省略掉。也正是因此,价格大大降低。但是就长远发展来看,网站以后存活时间就很难说。

  三、用免费模版

  为了省钱,或者说节省成本,企业不想付出太多,就让内部人员在网上找一些免费的模版代码。自己随便加工修改一下就完了,但是这样没用的。因为企业网站必须给客户一个专业的形象,而且界面相似的网站不会引起客户的注意,甚至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四、没有优化

  成本低廉的建站,制作人员通常是成批量的制作,那么就不会为你尽心尽力。简单说,不会考虑以后网站的优化推广效果,这个消息是非常糟糕的,因为网站以后的存活就是靠着以后的优化推广。如果在建站的时候不考虑这些方面,后果就很严重。

  五、代码技术水准

  网站的源代码是非常重要的,水平高的程序员会考虑到方方面面,包括运行速度优化、安全、用户体验等各方面。粗制滥造和精心制作很明显差别非常巨大。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免费源代码,你不知道里面到底什么内容,你也无从修改优化。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