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备案详细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3 点击数:

为了全面履行国家有关网站备案和核验的通知精神,所有使用本公司空间的网站必须履行备案义务。根据国家法规:未履行备案手续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由住所所在地省通信管理局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一万元罚款;拒不改正的,关闭网站。如果备案信息不真实将关闭网站并注销备案所以请您务必提供准确、真实、完整的备案材料和信息,自觉履行法律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需要做网站公安备案,详细信息见:网站公安备案通知

如果您的网站尚未备案,请按照如下步骤有序操作,我们将对您的配合不胜感激。

一 核验材料清单及注意事项:  

:广东省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与其他省不一样,请向备案专员索取!

材料名称

材料要求

书面形式(份数)

电子档(份数)

备注

网站备案基本

信息登记表

按照表单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请务必填写正确有效的信息。

2

1

快递原件

网站主办者

身份证明

个人为身份证复印件,企、事业单位用户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网站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网站负责人一般为企业法人,如果法人代表不方便提供,可以委托其他人,但必须有书面的网站备案授权书)

2

1

授权书快递原件,其他提供复印件

域名证书

请到域名注册公司索取,域名证书所有人必须跟网站主办者一致,一个备案号下有多个域名者,需要打印所有域名的域名证书

2

1

快递复印件

信息安全管理协

议书

企、事业单位用户请企、事业单位用户法人签字并盖公章,个人用户请网站负责人签字

2

1

快递原件

网站负责人照片

网站备案照片根据管局不同要求不同,具体要求咨询业代或备案专员。

2

1

冲洗成7寸或A4纸彩打成7寸,快递原件

网站备案信息

真实性核验单

客户只要填写网站主办者名称(机打、和域名所有

人、备案信息中主办单位名称三者一致)、网站域名(机打、可以填写多个域名,用分号分开)和网站负责人签字(企、事业单位用户请网站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个人用户请网站负责人签字)。请务必填写正确有效的信息,(书面请用黑色水笔填写)

4

1

快递原件

注:

1.请严格按照以上表格内容提供符合标准的全部资料,务必做到真实、准确、完整。

2.备案请按照表格中要求提供电子档形式的备案资料的电子图片以邮件形式发我们(邮箱地址:beian@hx008.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您的域名和网站主办者名称”进行初审,审核通过我们将会给予电话或邮件确认。

3. 初审通过后:所有书面形式的审核材料按照表格中的要求规范快递至:

上海市浦东新区中环以内张杨路628弄东明广场2号楼2003#

邮编:200122

收件人:备案专员;

4.请您在第一时间将所有的审核材料提交我公司,以便您的网站能早日开通。

5.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QQ779630567电话:021-50391046

 

二 本公司备案专员根据您提交的资料尽快核验,并提交给各通信管理局

经过各地方通信管理局审核通过后下发备案号

 

附:备案文件下载

 

非常感谢您对此次工作的配合,谢谢!

    再次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华夏互联的支持和信赖!

                                                华夏互联hx008.com
                                                                                   最近更新:2012.11.13


附:各省备案要求补充:http://www.hx008.com/news/affiche/3757.shtml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