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20 点击数:


673d96ccb525918bdc7c5bd89a904ad370953d85fb629d5534908c954d47bb37.jpg


诚信、合法、高效 华夏互联--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门户!


      中国互联网领先品牌 
      华中地区唯一自主CMS研发厂商
      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的CMS研发企业
      领先的媒体资源整合与商务开发服务商
      Zoomla!逐浪CMS软件官方开发团队
      江西强势非电信自主服务器与空间服务商 
      英特尔软件开发组核心合作伙伴 
      2008CSDN项目频道TOP合作伙伴计划全球首邀企业 
      旗下华南学习网业务体系涵括华南八省一市 
      2006环球小姐江西赛区赛事合作伙伴(冠军赛区)
      江西省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WEB系统的服务商
      H54社区:中文世界最专业与唯一的网站系统评测社区 
      拥有领先的管理咨询与营销策划门户平台-华夏营销网
      江西拥军网、军区、政府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
      CSDN外包频道2008-2009全球唯一TOP核心合作伙伴
      2008新网优秀核心代理商荣誉
      中国一百强国企WEB解决方案服务商



         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Jiangxi Zoomla! CMS CO.,LTD)是一家面向全国的专业化服务企业,公司经营领域包括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网络化产品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管理咨询、营销策划、国内贸易等业务,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服务客户包括政府、军工、教育、事业单位以及多家知名企业,同时拥有广大的中小型与个人客户--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来源于客户,而我们的成长也依赖于,并将努力创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值体系,以满足不断成长的客户需要,筑就共同成长的繁荣之道。
     1998年4月,逐浪软件前身团队于美丽的浙江大学校园内创办了华夏营销网的前身雏形,跻身于国内较早投身于互联网的企业。尔后逐渐发展壮大,立足于构建本土营销门户和华文传媒内最专业的营销管理平台,在行业内拥有较具权威的影响力。
     2004年,作为国内较早接触互联网的专业团队,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先后成功运作了江西书网(后升级为华南学习网)等多个门户,并参与了多家传统媒体与五百强企业的服务,拥有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尔后,全新的逐浪软件应运而生,公司致力于打造以技术创新、服务增值为理念的新锐企业,并以此赢得客户的进步与尊重,逐渐形成了以华夏互联、华夏营销网、Zoomla!逐浪CMS三大平台为核心的矩阵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增值的、可持续的服务。
     目前,逐浪企业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中领先的服务商与面向开发的创新型企业,并不断耕耘外部市场,汇聚我智慧、成就你事业,让我们共同进入一个全新的成长世界。

     《天道酬勤 深耕未来从主机域名建站到软件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华夏互联与中国电子商务成长理想的跋涉之路》
     《去伪存真现菁华华夏互联的营销与服务理念》
     《引爆网站创意--下载华夏互联全景介绍杂志》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