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公司信息>>华夏互联法律顾问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华夏互联法律顾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8 点击数:

刘平律师

(执业证号:14911988111471)

江西朗秋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合伙人,江西律师网(www.nc148.com)创始人、CEO。

1986年大学毕业,1986年获得律师资格(资格证号:赣司律证字第2471号)之后,一直从事律师工作(执业证号:149188112349),现任江西朗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在专业领域方面,对公司事务、知识产权、民商事、涉外法律服务等领域有独到研究,曾代理诉讼和非诉讼案件七百余起,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加上富有哲理的思维和出色的口才,使刘平律师在法律服务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几年来,刘律师注重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研究,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思维缜密,办事稳健,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利用自己丰富的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努力办好每一案件,以竭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任。2007年10月北京三面向版权案,刘平律师负责案件首次以被告胜诉,国内多家媒体以《三面向恶意维权首遭“滑铁卢”报道》,影响重大。

年富力强、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修养以及对法律的深层理解,是刘平律师充满自信的可靠资本。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上一篇文章:公益活动 下一篇文章:[err: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