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申请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8 点击数:

特别申明:作为本土负责的服务商此次调整实出政策与监管双重机制之后果,仅涉及国内cn域名,则COM、net、org等一概国际域名均不受此影响。

点此进入域名快速申请通道|国际域名新注续费只要68元!>>

 

尊敬的华夏互联用户,响应国家政策和管制要求,即日起我们对CN国内域名注册做以下调整:

1、CN英文域名统一调为168元/年注册价。

2、.中国等国内中文域名统一调为480元/年注册价。

3、个人用户不能注册,仅允许单位用户注册,并填写真实、准确、完整的单位注册信息。

4、注册国内英文域名必须同时递交书面资料进行审核,未及时送达资料或资料审核不合格的域名将会注册失败,为协助您加快注册进度,请在1天内提
供扫描件至华夏互联hx008.cn客服,华夏互联hx008.cn接收到资料初审后递交CNNIC审核,资料通过CNNIC审核后,您的域名方能注册成功!

需提交资料的域名仅适用于国内中文域名、国内英文域名:
国内中文域名的类型包括:.cn/.中国/.公司/.网络,如:万网.中国
国内英文域名的类型包括:.cn/.com.cn/.net.cn/.org.cn/gov.cn/.bj.cn等,如:hichina.cn

 

提交资料内容:
a、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b、注册联系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c、gov.cn域名需提交盖有申请单位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原件。

以上资料填写好后,于华夏互联“会员中心-服务支持”提交即可。

5、根据CNNIC的要求,新注册的国内域名将暂时无法直接使用解析服务,需要先进行网站备案;域名所指向的网站备案成功并经我们核查无误后,予以开通解析服务;
重要提示:当您的域名注册成功后,CNNIC会再进行后置审核,如果因CNNIC后置审核而导致域名最终没有注册成功的,我们将仅承担退还本域名注册费用的责任。

6、注册成功的域名默认是锁定状态,需要成功备案后才可以解析。

 

 

注:此次CNNIC调价和域名审核风波涉及全国,华夏互联hx008.cn作为本土负责任的服务商一直力求为客户提供稳定价格与质量的服务,所以直到今天才发布调整方案。

此前凡在我司注册CN域名的客户,后续解决方案为:

1、未注册成功者,可以取消申请,退回注册费用,于“服务支持”提交申请,写明所申请的CN域名和费用总额,我们审核后即进行退付。

2、未注册成功者如需要继续申请,则应补足此项款,才能注册。

3、此前购买的域名用户续费均按本方案价格执行,域名如需要转出可见www.hx008.cn/server规则处理。

 

特此通知

 

特别申明:作为本土负责的服务商此次调整实出政策与监管双重机制之后果,仅涉及国内cn域名,则COM、net、org等一概国际域名均不受此影响。

点此进入域名快速申请通道|国际域名新注续费只要68元!>>

 

 

华夏互联hx008.cn

2010-8-18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