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学院参观华夏互联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2011年12月6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李志群主任一行走访华夏互联hx008.com,并看望了正在该公司顶岗实习、参与zoomla!逐浪CMS研发的陈军民和孙庆博两位教师(均为硕士学位高科人员)。

华夏互联最高行政负责人闫小末总监全程陪同李志群主任一行,并介绍了华夏互联作为江西排名第一的IDC服务商发概况和运营现状,李主任代表信息管理系向闫经理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就校企合作的内涵、模式等方面与闫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参观,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和组建江西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相关事宜做了交流。走访期间,李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软件开发的工作流程,了解了两位顶岗实习教师的工作情况。
通过双方融洽和谐的交流,就教师顶岗实习、学生顶岗实习和教材编订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走访,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搭建共通的平台,华夏互联也将不断的加强研发投入,注入科教精华,贡献民族优秀软件!

 

左二: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李志群主任

 

相关报道:http://xxglx.jxcfs.com/yqlj/2011/12/1112784610519.asp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