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有意收购Hulu 竞争者达6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5 点击数:

       视频网Hulu的出售消息引来许多追求者,据报道,雅虎也有意收购Hulu。
几天前,雅虎刚刚宣布11亿美元收购轻博客Tumblr。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天早上,雅虎向Hulu提交收购提案。如此一来,向Hulu发起收购的有如下6家企业及财团:

1、Directv

  2、时代华纳有线

  3、William Morris Endeavor及其支持者银湖

  4、KKR集团
 
  5、Guggenheim Digital

  6、切宁集团(The Chernin Group)

  月初时,雅虎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和COO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与Hulu团队会面。之前,雅虎曾有意收购法国视频网DailyMotion,后因法国政府阻挠失败。

  真正的问题在于Hulu所有者(新闻集团、迪士尼、Comcast)是否有意出售,售价几何。这三家企业向Hulu提供最有价值的节目。迪士尼想多运营一段时间,早在几年前Comcast已经放弃管理权。

  2011年时,Hulu所有者准备出售网站,开始寻找买家,出价最少20亿美元;换为交换,所有者仍会在2-3年内授权内容,最终又打消了出售想法。

  上个月,新闻集团前COO切宁(Peter Chernin)开价5亿美元收购Hulu,如果Hulu股东愿意授权内容,价格会更高。今天,彭博社报道称,KKR和William Morris Endeavor(幕后支持者为Silverlake)也有意收购。

  Hulu还没有进入正式并购流程,它只是要求有意向者本周三前提交报价。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