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和微软达成合作 未来几周为WP平台推全新设计的YouTube应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5 点击数:

针对现有WP平台上Youtube应用过于老旧功能也不完善的问题,今天微软和Google终于宣布合作将会为WP平台推出全新应用。对此Google方面称:“微软和Youtube已经共同努力为WP用户带来界面更加时尚功能更加完善的全新Youtube应用,该款应用遵从Youtube的的API服务条款,比如支持嵌入广告等,将于未来几周内向WP用户开放。”

 


微软回应到如果Google能够让允许并提供官方API接口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具备有广告的原生Youtube应用登录WP平台。在随后得到消息显示微软依然会使用微软自己的API来增加一些额外信息,这就意味着WP平台上Youtube应用依然会回归到方块的界面,微软正致力于打造的最终版本的应用可能将会一处大部分新功能。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