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柔性平板电脑概念设计现身 配八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三星曾展示了其YOUM柔性屏幕,而在一段演示视频中也出现了一款配备柔性屏幕的三星平板电脑。但除了这段视频之外,三星并没有透漏任何关于该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而近日有人就设计了一款使用柔性屏幕的三星10英寸平板电脑,并且公布了假象的硬件配置信息。据悉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10英寸的1080P柔性屏幕,搭配1.6GHz的Exynos 5 Octa处理器、2GB RAM、16GB或32GB ROM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内存。

 

 

除此以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配有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及8000mAh的锂电池。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中似乎并没有找到后置摄像头的影子,而且细心观察可以发现并且机身的上边缘要比下边缘略薄,同时机身下部可以弯曲,形成一个支架,而下半部分的屏幕则会在直立状态下变成一个键盘,虽然从渲染图来看机身下半部分的空间对于一个可以用十指打字的QWENTY全键盘来说似乎还是显得有些局促。

这台概念平板的设计很像是三星前不久申请的一项平板电脑专利,或许它就是依据三星的这个专利来设计的。不管怎么说,在其他零部件无法柔性化的前提下,这样的设计的确不失为一个合理利用柔性屏幕的好方法。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