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确认找回开始按钮 从开始按钮进入Metro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30 点击数:

一直就有传言称Windows 8.1(代号Blue)会重新启用开始按钮(Start Button)。今天,CENT撰文谈及一些新内情,讲到了新开始按钮到底如何运作。
1、和Win 7运行方式不同

 

我们都知道,目前的Windows开始按钮一点击就会打开开始菜单。知情人士透露,Windows 8.1中的开始按钮不会这样运行。这是最大的不同点。

2、位置与Win7相同,图标像窗口

那到,它到底怎么样运行呢?

听起来,Windows 8.1开始菜单外观有点像Windows 8 Charms菜单中的开始按钮:成角度的Windows窗口(如下图)。在默认状态下它是打开的,如果不喜欢开始按钮可以关闭。

在Windows 8.1中,新按钮会放在任务栏上,也就是现在Windows 7开始按钮处的位置。

3、进入Metro风格时开始按钮隐藏

当用户进入Metro风格、Windows Store程序店时,新开始按钮将隐藏,只有当用户将鼠标移到左侧底部,新开始按钮才显现。在Windows 8中,用户的鼠标移到左角时会出现程序缩略图,8.1中会换上开始按钮。

4、在开始按钮中可以选择用图标模式浏览程序

消息人士还指出,在开始按钮中会增加“ALL APPs”模式,可以替代标题模式。

在Windows 8中,当用户点出程序栏,选择“ALL Apps”,也可以用“ALL APPs”模式观看程序。根据之前的报道,在Windows Blue中,用户在开始屏上滑动手指也可以打开“ALL APPs”模式。

如果用户不喜欢标题模式,可以直接将“ALL APPs”模式设为默认模式。在该模式下浏览,选择开始按钮会弹出开始屏,上面有程序图标列表,而不是标题列表。用户可以按自己的使用情况重新排列图标,将最常用的放在第一位。

5、从开始按钮可以进入Metro开始屏

消息人士确认,在Windows Blue Milestone Preview版本中,也支持直接登录桌面。换句话说,在PC平板启动时,用户可以选择直接进入桌面模式,而避开Metro开始屏。在进入此模式后点击开始按钮,仍然是可以进入Metro风格的开始屏的。

6、Metro风格和桌面模式可共用背景

在用户界面上还有一个调整值得关注。在Blue中,用户可以在Metro风格开始屏、桌面模式中使用相同的背景。微软这样做是想让两种环境更和谐。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