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旗下逐浪软件商标荣获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12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2日:领先的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开发服务商华夏互联hx008.cn正式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注册证》,正式持有“逐浪”软件合法商标所有权。
Zoomla!逐浪CMS作为华夏互联旗下主力研发平台、华中地区领先的CMS内核软件系统、独具上海+南昌两大研发中心的大型WEB系统开发服务商,经过多年的运营,始终扎根基础、潜心底层技术,引领国内.net平台下开发的潮流,赢得了高端客户的认同。
目前Zoomla!逐浪CMS已经具备自由内容管理、独具SNS、无限节点、集成办公、三维全景、3D、FLEX仿真等多项技术,是国内高端CMS的典范,引领行业成长。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功能应用、为企业提供最卓越的系统服务、为开发者提供最开放的应用平台,精心打造世界级CMS,带动国内CMS与互联网行业的成长。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