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互联倾力为江西婚博会提供门户网站开发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2 点击数:

        “时尚婚博,浪漫全球”首页中国中部(江西)国际婚博会,将于2010年8月28日—9月5日连续9天9夜在南昌黄金地段--江西省展览中心强力打造。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大牌,引领结婚时尚新潮流。


        华夏互联作为江西及华中地区排名第一的专业网站建设公司,以其专业、专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理念赢得了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的江西省喜洋洋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的的信赖。华夏互联独家为江西婚博会提供门户网站开发支持,倾力构筑江西婚博会网站平台。


         能得到江西婚博会门户网站的青睐充分体现了其对华夏互联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贴心的服务的赞许,也是对公司快速发展的肯定。华夏互联hx008.cn作为中国建站十强品牌,将继续秉承“服务增值、共赢之道”理念,专注研发与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携手共赢,一如既往的为各大大型门户网站提供完善的开发及优质的支持服务。

上图为:江西婚博会门户网站--江西婚庆网www.jxhqw.com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