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7-11>>客户推荐:背靠中国小商品城的浙江百龙科技

客户推荐:背靠中国小商品城的浙江百龙科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1-10 点击数:

 

人物简介:李国庆,男,籍贯湖北,浙江百龙科技董事长,百龙网络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网络集成、软件开发和互联网增值服务等业务的网络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网系统集成、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程序定制、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域名注册、海内外主机、服务器、企业邮局、网站雷达 、网站策划、域名注册等业务。 凭借其强劲的实力,专业的团队,完善的服务,逐步成为业界一支异军突起的新生代力量。浙江公司负责<百龙自助>.<百龙科技>二大网站的运营和建设。拥有中国互联网著名品牌“76cn.cn”、“bailoo.com”。

 

艺术人生流淌IT情节

这个有着与当当网总裁一样名字的人,其命运与近乎相似,早年曾师从江西书画名家、江西省市场学会的秘书长雷大辉先生,学而优则商,背靠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李国庆创下了同龄人所没有创造的事业。

谈起自己当年做收藏品市场的经验,李国庆先生娓娓道来:正是因为当年有过收藏、书画熏陶,才铸就了百龙科技精心铸造客户服务满意、不惜成本打造精品网络的意识。

在义乌,由于市场的繁荣,周边专业市场的客户量大,竞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