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CMS建站学园>>Mambo曼波系统使用教程

Mambo曼波系统使用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程序档案

程序名称Mambo(中文名:曼波)

程序应用:建立门户、企业与个人网站的优秀工具

官方网站www.mambo-foundation.org(英文站) www.mambochina.net(中文开源站)

使用环境PHP+Mysql

推荐使用华夏互联主机型号V200以上主机(需要开通PHPMysql功能)。

 

Mambo,中文意思为曼波音乐(源于古巴黑人音乐),是这个星球上功能最强大的开放源码的智能建站系统之一。在2004420日伦敦举行的Linux用户和开发员大会上,Mambo从众多优秀的开放源码系统中脱颖而出,获得2004年度最佳Linux开放源码系统奖项,和它同场竞技的有KDEFirebird SQL以及eGroupware等,这些都是知名度很高,被广泛使用的系统,现在却沦为Mambo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