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CMS建站学园>>PHP168整站系统使用教程

PHP168整站系统使用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程序档案

程序名称PHP168整站系统

程序应用:建立门户、企业与个人网站开源系统

官方网站www.php168.com

使用环境PHP+Mysql

推荐使用华夏互联主机型号V100以上主机(需要开通PHPMysql功能)。

 

PHP168整站系统试图给使用者一个模块化的、适合国人使用的网站建设环境,采用PHP环境开发并基于ZEND加密体系,通过免费版本带动商业版本的使用。

PHP168整站系统提供简体与繁体两个环境的版本,当前程序最新版本为4.0,下载网址:http://www.php168.com/read.php?iscms=0&spid=13&id=130879

PHP168整站系统的免费模块是一个文章功能模块,同时集成了新浪新闻采集这一功能,相对比其它可自定义采集,可以看到该系统其用户更多是广大入门站长与追求傻瓜式操作的网站主。

 

 

下载PHP168整站系统完成后,按以下流程安装。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