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CMS建站学园>>动易网站管理系统使用教程

动易网站管理系统使用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程序档案

程序名称:动易(Powereasy

程序应用:建立门户、企业与个人网站的优秀工具

官方网站www.powereasy.net

历史站点www.asp163.net

使用环境ASP+ACCESS(或ASP+MSSQL

推荐使用华夏互联主机型号V300以上主机(商业版需要开通MSSQL功能)。

 

动易程序不是一个开源的程序,它的商业化推广依靠发布“免费版”来赢就,“免费版”与商业版区别在于:

免费版后台拥有显著的不可去除版权,提示本版本为免费版;

免费版只能使用ACCESS数据库,而不能使用MSSQL数据库,限制了站点的发展,如果需要更高应用则需要付费购买商业版本。

同时,从4.0版本开始,动易就引入了组件加密机制,即服务器上必须安装动易官方组件才可以使用该系统,这也从一定程序上限制了动易系统的使用者感观。

关于动易系统的最新程序,可以从其官方网站www.powereasy.net/soft下载得到,当前最新版本为动易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