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CMS建站学园>>Dusciz!论坛程序使用教程

Dusciz!论坛程序使用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程序档案

程序名称Dusciz!

程序应用WEB2.0时代最好用的论坛工具

官方网站www.discuz.net

使用环境PHP+Mysql(新近推出了asp.net+MSSQL程序)

推荐使用华夏互联主机型号V100以上主机(商业版需要开通PHP+Mysqlasp.net+MSSQL功能)。

 

Dusciz!是华文领域内近年来最有发展潜力的论坛软件之一,软件面向用户免费授权。

Crossday Discuz! Board(以下简称 Discuz!,中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号 2006SR11895)是康盛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omsenz)推出的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设置和安装,在互联网上搭建起具备完善功能、较强负载能力和可高度定制的论坛服务。Discuz! 的基础架构采用世界上最流行的 web 编程组合 PHP+MySQL实现,深受网友喜爱。

Comsenz旗下的 Discuz!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上一篇文章:[err:无记录] 下一篇文章:动易网站管理系统使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