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CMS建站学园>>Zoomla逐浪CMS系统使用教程

Zoomla逐浪CMS系统使用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程序档案

程序名称:Zoomla逐浪CMS

程序应用:建立门户、企业与个人网站的优秀工具

官方网站www.zoomla.cn

使用环境:DotNET2.0+MSSQL2000(或更高版本)

推荐使用华夏互联主机型号V300以上主机(需要开通.netMSSQL功能)。

 

 Zoomla!逐浪CMS是由江西聚合实业有限公司(华夏互联)研发的新一代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基于Microsoft .net2.0技术构架、采用多层架构开发,并首次提出了“面向功能的开发、为站长提供最宽广的二次开发空间”的理念,是华中地区(赣、浙、沪、皖、湘、鄂、闽)首家自主CMS厂商。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独立IP与与个人门户的时代已经悄然而至,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阿里巴巴于2008年上半年推出的“旺铺”服务和中国万网近日推出的虚拟主机独立IP服务,而逐浪CMS的发布则是宣布将带入中国网民进入“个人门户新时代”。
      为每一个网民提供属于自己的独立网站—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站点构建,而是需要一套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符合国人应用习惯、能够快速高效的搭建时尚应用、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开发能力的站点内核程序来支持。逐浪CMS由中国领先的主机域名与网站开发服务商—华夏互联积累十年网站开发与IT服务经验,全力推出,目标是研发最符合中国站长的CMS程序。

 

 

下载Zoomla逐浪CMS系统完成后,按以下流程安装。

1) 解压缩Zoomla逐浪CMS压缩文件包,同时可以在压缩文件包中查阅到使用手册等txt文件。

2) 上传网站目录程序到主机htdocs目录下(删除原htdocs目录下的index.htm与index.jpg文件)。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