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CMS建站学园>>风讯CMS系统使用教程

风讯CMS系统使用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程序档案

程序名称:风讯CMS

程序应用:专业的网站CMS系统

官方网站www.foosun.net

使用环境ASP+ACCESS(商业版本支持MSSQL)数据库应用

推荐使用华夏互联主机型号V100以上主机(商业版本需MSSQL功能)。

 

这是一款来自天府之国四川成都的软件。

风讯是业内较具知名的开源CMS程序,其站点程序较动易相比,不需要安装组件、没有强制性的版权显示,其模板捆绑使用方便,拥有一定的用户群体。

风讯最近的两个版本是3.X4.X,其中4.X是一个残缺的版本,由于开发组的变动,这个版本很多功能并不尽善尽美,甚至于整体性能还不如3.X系列。

囿于不少网友已经转移到新版本,本教程以最新的V4.0SP4为演示,讲述风讯系统的应用细节。风讯V4.0SP4下载网址:http://www.foosun.net/FsDown/DownLoad/FsDownLoad/FD17_48_52_EJ8H7_61.html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