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8-01>>双剑合璧--华夏互联专业服务通道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

双剑合璧--华夏互联专业服务通道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1-04 点击数:

市场上到处充诉着各种各样的主机,有的宣称价格便宜,只要100元就可以购买到1G甚至是10G的空间;有的宣称速度超快,甚至给你访问一个网页试下看;有的宣称不满意全额退款,可实际情况是对方连经营执照都没有,你付了钱到时找谁去退款?

我们可以算一下,一台至强级服务器最少的价格是一万二,1U的服务器托管是8000元,一年的基本费用是二万元,我们以一台服务器可以承载160G硬盘空间,姑且不算C盘系统占用的空间,也不考虑如果这160G全部用满带宽与服务器性能将是如何,如果1G价格100元,160G的硬盘服务器也只能卖到一万六千元,那主机商岂不亏了?

华夏互联作为动易核心主机合作伙伴,动易版主与讲师一致推荐的品牌,又如何保证品质的呢?

为什么那么多动易版主、讲师都选择华夏互联的主机呢?

为什么我们的主机能够为包括军工、政府等客户提供服务呢?

首先,我们确保提供稳定价格的主机。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