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7-11>>alexa排名知多少?

alexa排名知多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1-10 点击数:

网站排名是最容易引起关注和议论的,况且为世界上350多亿的网站定坐次,不仅如此,最重要的是排名的结果通过Internet发布到全世界。仅此足以引起哗然,对于不明真相的人,某天突然有人告诉你,“你们的网站排在我们之后”,此时你一定有些蒙。到底是谁在操这份心,评点虚拟世界的英雄? Alexa 是什么?

Alexa是以发布世界网站排名而引人注目的一个网站,URL地址为http://www.alexa.com 。其实,此网站的搜索引擎也很好用,但是“网站排名”却是它吸引眼球的最主要原因。以网站导航起家的Alexa创建于1996年4月,他们的目的是让Internet冲浪者在分享虚拟世界资源的同时,更多的参与Internet资源地组织。2002年5月Alexa放弃了自己的搜索引擎与Google合作。他们每天在网上搜集超过1,000GB的信息,然后进行整合发布。现在他们搜集的URL数量已经超过了Google。 可以说在量上,Alexa位居世界四大名搜索引擎第一位,已经超过了350亿。 焦点在于,Alexa不仅给出这350多亿网址的链接,而且为其中的每一个网站进行了排名。可以说,Alexa是当前拥有URL数量最庞大,排名信息发布最详尽的网站。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