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7-11>>用华夏互联V500主机建立大型门户!

用华夏互联V500主机建立大型门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1-11 点击数:

  

客户案例:财经文艺网

网址:www.cjwy.net

网站主:著名财经传媒人丁敏达先生

 

财经文艺网创立于20065月,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已经站点已经拥有近八千个会员、五千多篇固定资讯(并且以每天十篇的速度更新递增),拥有独立论坛与博客。

由于是个人投资创业,客户不可能配置独立服务器,华夏互联客户经理为其推荐使用了V500主机,该主机支持ASP/MSSQL/.net/mail等功能,支持在线备份与在线查询管理数据库,能自主定义主机头文件与错误页面,可以自主更改FTP密码并可以拥有独立管理面板功能,适合中小型企业与创业门户的应用。

通过本次应用,对于主机应用我们可以总结为以下四大要点,希望能对广大网友和客户有所帮助。

一、主机应用适用为先

华夏互联的每一款主机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的,比如V300主机就适合小型企业静态网站的建设,V50则是低端入门的主页应用。

每款主机,都会严格保证应有的负载,而站点应用好也可以达到“超频”的效果。比如本案财经文艺网,在标配下,则需要使用V1000主机才能满足客户应用。但由于客户采用了我们的建议,将页面生居静态HTML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上一篇文章:alexa排名知多少? 下一篇文章:[err: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