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媒体报道>>[站长网]:特色域名新价值-华夏互联工程师详解域名投资新途径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站长网]:特色域名新价值-华夏互联工程师详解域名投资新途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国内著名CMS二次开发服务机构 一特传媒(1th.cn),从2007年低调上线以来,虽然面临着随时都有可能倒闭的危机!但自从一特传媒(1th.cn)心情舒畅注册“狗杂钟”域名(www. gouzazhong.cn)以后该团体的倒闭危机将会迎刃而解哦!

心情舒畅:06年触互联网以来,一直专注于CMS二次开发,网站与模板设计,曾被圈内人士誉为“IQ超过200的歪才(waicai.net)”,其一特传媒(1th.cn)并是由他一手创立。在动易以及众多CMS爱好圈子中拥有较高的人气。
据透露,这次,心情舒畅注册“狗杂钟”域名(www. gouzazhong.cn),将主要以反ZD等为主题,惩恶杨善,弘扬正气,赢得了不少人认同。

心情舒畅注册下来不久,一位广东的网友即愿意出价3000元购买,其后又涨到8000元,但他依然不愿转让,希望自己一手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狗杂种”门户平台。

笔者注意到,这个从著名服务商华夏互联注册的特色域名,采用dns.hx008.net双线智能解析,已经生效,目前还是指向默认空白页,未来会建成这什么样的网站,还有待观察。

这样的域名能不能建成特色网站呢?
有业内人士表达了反对的观点,其中著名的插件组织RS则明确表示:不赞同网络低俗化,即使通向互联网的道路是开放的,但也需要走阳光大道,这种低俗的风气,不能成为主流。
也有一些人士对此表示认同,认为互联网本身就是个性化的,可自由发展,没有特色,何来网络的精彩?

近年来,特色域名的走红一度让人垂涎三尺。
比如赵本山的小品“白云飘飘”域名,一度成为媒体焦点。除了这种“明星”域名外,还有没有其它投资途径呢?
最近,一位来自浙江东阳、网名“心情舒畅”的小伙子独僻奚径,注册了“狗杂种”(www. gouzazhong.cn)域名,并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价值攀升到8000元,让业内哗然。
对此,华夏互联一位不愿具名的李姓工程师表示:这种特色域名,从一定角度讲,是对互联网的深刻理解、网络受众的深度研究的结果,也是对互联网资源的深度利用,是值得弘扬的。


详情:http://www.admin5.com/plus/view.php?aid=80555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