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办理域名所有人变更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1 点击数:

点击此处下载《域名所有人变更协议》

适用范围:用于域名所有人变更申请,此域名是指注册商为华夏互联(hx008.com)的域名。

变更步骤:
1、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后填写此表,并加盖过户双方的公章(域名所有人为个人的请在表中签名并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将该表格连同过户双方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要求年审公章齐全(或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邮寄至华夏互联(hx008.com)上海公司。
3. 华夏互联(hx008.com)将在收到资料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如审核资料合格,同时域名过户费用充足后,业务处理人员将向域名的管理联系人邮箱发送确认邮件,如无异议,请及时回复,将在收到确认邮件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过户操作。
4、如果在我们承诺的时间内域名过户操作没有完成,请您与华夏互联(hx008.com)客户服务中心人员联系。

填表说明:
1、域名:请填写您需要进行过户的域名。
2、声明:是域名所有者对华夏互联(hx008.com)授权和对华夏互联(hx008.com)免责的声明,请仔细填写该声明,否则将不予办理。
3、正表部分:由过户双方按照表中项目详细填写。
4、盖章:请过户双方在此加该公章,公章必须和填写的域名所有人名称一致。如果是个人的,请在此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注意事项:过户后产生的一切后果和责任有过户双方自行承担,与华夏互联(hx008.com)无关。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