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8-04>>颠峰-走近华夏互联网络研究学院

颠峰-走近华夏互联网络研究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10 点击数: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宣传,一切都在静悄悄的进行中。

也许是华夏互联旗下最重要的一个部局网络研究学院正式对外开放(www.hx008.cn/h54),这是中西部地区省个由企业自主建成的网络研究学院,在业内亦不多见,目的是打造华夏互联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增值服务、构建更高的伟业。

“专业生产致胜的思想”这一口号成了网络研究学院的引导思想,从最早的H54社区,到业内首个“网络研究学院”的华丽转眼,这其中,融注了华夏互联对业界、未来、技术、行业的深刻认知。

创办华夏互联网络研究学院,源于以我们对客户的负责,源于对华夏互联品牌的信心。

良萎不齐,市场格局暗流涌动

主机域名与网站开发,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石,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对这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我们看到,由于互联网行业的准入门槛相对较低,以致于产生了只要一台电脑一部电话就可以接单的现象,这种现象的诞生一方面让许多创业精英得以脱颖而出,另一方面则造成了市场的良萎不齐,以至整个市场内都存在许多误区。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