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2008-01>>零距离走近华夏互联动易项目与模板开发组

零距离走近华夏互联动易项目与模板开发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1-04 点击数:

经过几年的积累,华夏互联动易模板与二次开发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不少好友会问:为什么你们的网站做得这么好,同样是动易系统,有什么秘诀吗?答案是肯定的。好网站不是一口气吹出来的,而是我们的技术专业经验与丰富技术知识打造出来的成查,本文为此揭开了答案……

在这里,我们首先要澄清几点:

一、好的网站是做出来的,不是随便找一个“模改”改一下就可以的

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朋友,他会问我们:“发哥,你们有没有什么好模板发来共享一下啊。”我们对此的答复一律是:“对不起,没有。我们的网站都是全新开发的。”

于是有的朋友问:你们不是模板开发专业团队吗?怎么会没有模板。

是的,我们是专业模板开发商,但我们开发的模板与共享的模板有很多不同。

首先是开发流程的不同,我们的全新开发模板都是从创意、功能、用户需求出发设计的,从来不会在网上随便下载一套模板再修改,那是没有灵性的模板。

其次,我们所谓的模板开发,是导入了分层设计的概念,用把用户的外部展示层、内部应用层、核心功能层分开,外部展示展具备模板的概念,但又超越传统的模板功能,他具备JS功能,即使脱离内核也可以独立成为一个站点系统当然,这样的系统功能是有限的。

再者,我们每套模板都是根据客户订单来设计开发,一旦设计完成就不会再用这套模板去修改“重包装”用到其它项目上,我们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对以前项目的否定和再提升,只有站在创新基础上的团队,才是有活力的团队,否则不仅是对客户的不负责,还会葬送团队的精神。

二、我们的网页已全面导入W3C标准,网页的设计为功能服务,而不是为了“标准”而“标准”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