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媒体报道>>金羊网:美女CEO情感观:小末与她的CMS征途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金羊网:美女CEO情感观:小末与她的CMS征途

作者:office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6 点击数:

         小末,1988年出生,水瓶座,南昌大学计算机专业。

         藉贯:江西抚州

         人生格言:生活充满热情、做事泰然处之

         2010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十杰程序员

         国内领先CMS厂商-上海逐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

         弱的体质、细细的声音、淡定的眼神,无论如何都很难与“半夜还在敲代码、电脑前一座就是半天、要从千万个代码中找出问题的那一句、从无数的BUG中找到最臭那条虫”的程序员相联系起来。

         没错,这就是鼎鼎有名的Zoomla!逐浪CMS研发负责人、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CTO)小末姐姐。

         做最好的程序员

         “记得刚加入华夏互联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懂,都是跟着同事学习,从无到有,一点一点的积累;也正是一点都没有,才会有一种知识的渴望和危机感,从而努力去学习,慢慢承担起公司的发展重任”—这是小末姐姐对于自己职业发展的一段描述。

         作为江西省内为数不多的以底层软件研发为中心的企业,华夏互联早在2006年就启动了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研发,在行业内走在前面,并在上海浦东建立全资研发中心,显然对于员工也是高素质要求。

         同事:小末总是负责大项目的,凡是难做、体量庞大的项目,她承担下来从没有怨言。

         客户:小末同事年轻有为,却有着中老年人才有的缜密思维,这是难能可贵的,我们的项目交给他是绝对放心。

         享受最优的生活空间

         说起家人,小末姐姐总是流露着幸福的眼神,坐在三百多平米的研发大厅的阳台上,向记者娓娓道来。

         -我妈妈很聪明,可惜就是念书太少了,但是她从小教会我们勤奋务实的做人道理,她是我们家的轴心骨,更让我们兄妹俩从小能够享受优人一等的教育条件。

         -周末的时候,我会去郊外踏踏春,也会组织同事一起K歌,当然啦,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也是常有的啦&^_^$。

         领略南昌的日新月变

         作为华夏互联年轻一代的核心开发人员,受其业务辐射全国的影响,小末姐姐经常会出差,走遍了天南地北不少的城市,然而最让她情有独钟的还是南昌。

         美食:首先是南昌的物价水平相对低,你可以用有限的钱享受很多的美食。

         气候:南昌是中国水都,不需要忍受迎面风尘之苦,让这里的女孩子可以更加清秀。

         发展:南昌在环鄱阳湖产业圈的带动下,已经显现出了一个新兴城市的魅力。

         择偶:南昌的男孩子更多温柔贴心。

         收入:受惠于华夏互联上海研发中心的发展,作为江西省内薪资较高的企业,我也很享受在这家公司的发展和福利待遇。

         原文:http://news.ycwb.com/2011-07/07/content_3482989.ht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