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网: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报道逐浪CMS软件团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中国上海/2013年4月26日消息:

 

中国知名软件孵化中心-浦东软件平台旗下《信息化与电子商务》旬刊报道推荐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Zoomla!逐浪CMS是国内首家集成MSSQL与Oralce两大数据库高端CMS,摒弃低端模板嵌套业务,专注核心WEB计算与数据处理,为诸多软件厂商提供内核服务,开放式计算和融合移动web app的理念,在中国本土企业和高端门户系统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也是上海本地知名的软件品牌,赢得中国广大站长和程序员的高度认同。

 

对此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照发先生表示:全体华夏互联与逐浪软件人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并将以精诚的研发、专注的心态、上进的风貌推进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软件与WEB内核的建设,并在Zoomla!逐浪CMS2 X1.0的基础上深化研发,为中国站长、企业、政府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和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将在不久推出更贴近移动应用的新版产品。

 

欢迎各界朋友关注逐浪CMS产品:www.zoomla.cn

 

原文:http://post.yule.tom.com/68001DF41893.html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