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媒体报道>>《生活365》技术领先、专利致胜—解构真正高品质网站开发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生活365》技术领先、专利致胜—解构真正高品质网站开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0 点击数:
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的CMS服务商
华中地区唯一的正规CMS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团队
江西唯一非电信自主DNS域名服务商
江西唯一具备软件离岸外包资质的网站开发服务商
全球最大的中文开发者门户CSDN外包TOP合作伙伴
产品领域模跨网站开发和企业OA信息系统
十年内仅专注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江西Alexa排名第一的IDC网站开发与互联网基础服务服务商
……
所有的一切,都见证了华夏互联这块招牌的含金量。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CSDN南昌俱乐部程序员聚会上,有人问:“华夏互联为什么选择网站内核系统研发这个方向,而不是走更加轻松的推广服务之道?”。
于是,我们的解答开始了。
 
自主研发打造江西IT发展之灵魂
“100个员工、99个业务员、还有一个技术员可惜是三流的。”
“做推广、送网站,送出去的网站不到三天就被hack了。”
“先在网上down一个免费源码,改改糊糊,交给客户。改版?再交钱。”
“挂着PHP开源的羊头,用着ASP五年前就被主流放弃的源码标准,以致大拿们说:给我一分钟,可以让所有的ASP网站立即注入甚至崩溃。”
--这是在那次程序员聚会上大家谈到的各类问题,事实上问题不仅这么简单,例如开口就说开源的所谓站长们,实际应用只会下载PHP源码,在windows上用着Zend加密软件,更有甚者还“创造性”将ASP源码“强奸揉合”到PHP系统中,有人说这是对开源精神的侮辱,我说这代表了社会的浮燥一面。
 
专注开发—做江西最“笨”的人
“吃亏是福”的圣人境界显然非吾辈所能领悟,而华夏互联走的创业之路确是艰辛坎坷,以至今天我们和朋友交流时都自称是“这个社会最笨的一群人”。
曾几何时,卖一个域名就能赚上千元的利润,招几个业务员打打电话也能创造上万的月利润,整个业界就生存在这样的虚荣当中。
华夏互联敏锐认识到,真正的需求与未来的企业应用,都将基于高性能的开发平台应用,于是我们斥资上百万元、三年专注开发,并于2008年隆重推出基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平台的高性能网站内核管理系统—Zoomla!逐浪CMS,一举弥补了国内.NET高端市场的空缺,并走在了江西同行的前列。
目前华夏互联只专注于高端门户网站开发,其中80%的客户来自省外,均属高端开发,铸就国内网站开发的最高水准。在省内,2008年赢在南昌创业大赛前十强中就有多个网站项目源自华夏互联的专业手笔,同行中也有不少依托逐浪软件运作集成与终端服务,取得了醒目的成就。
这么多年来,华夏互联只做成了三件事,不幸的是这些事都是“脑壳发亮”人们不耻的(他们更多的想不劳而获或一夜横财):
1、 研发了一套高品质的Zoomla!逐浪CMS网站内核系统,在开发者中略享盛誉。
2、 专注做网站开发、主机域名基础服务,暂居江西同行之首。
3、 培训了一批战无不胜、荣辱与共的同事,并建立起了严密的制度、严谨的开发规则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
 
常常有人问我:建网站怎么才能轻松赚互联网上的热钱?
我的回答是:我知道赚钱肯定是勤奋加汗水的结果,却不知道赚钱的捷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那种鼓吹只要300元建站就能轻松创业发财、或者只要做竞价广告就会财源滚滚的主意肯定不行。
网站开发已经进入专业化、厂商化、内核化、高度集成精密化的境界,江西同行可有做好准备?
 
 
 
 
作者:发哥,华夏互联hx008.cn负责人,知名网站内核厂商Zoomla!逐浪CMS首席架构师,十年专注开发服务与互联网解决方案经验,打造赣鄱互联网成长新动力。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