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媒体报道>>中国江西网:走出赣鄱-江西互联网企业开拓全新蓝海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中国江西网:走出赣鄱-江西互联网企业开拓全新蓝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中国江西网3月18日讯(记者 黄海涛 报道)近日,记者从我省最大的主机域名与网站开发建设服务商——华夏互联hx008.cn获得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该公司以领先的资质、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信誉,拔得中国最大的软件开发门户CSDN项目交易平台“2008TOP合作伙伴”计划的头筹,以第一名的资质成为该平台的核心合作伙伴,这是我省企业在专业软件开发平台获得此得荣耀。

  据了解,多年来华夏互联专注于网站开发与互联网软件开发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十年如一日低调开发,服务于多个军工、政府与外企项目,致力于构建实业型、研发型、专业型、服务型、技术型、创新型的企业发展战略,先后与英尔软件开发计划、惠普(HP)硬件合作计划等合作,并开发了自主的逐浪CMS(网站管理系统)产品线赢得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国内拥有了一大批客户,深得好评。

  随着江西近年来投资环境的走好、省内一大批重商扶商政策的颁布以及科技兴省战略的实施,一大批互联网企业诞生,这一类以“鼠标+键盘”、依托Internet、主攻研发的企业是目前经济发达地区的主力军。经杭州、深圳、广州三地为例,其中阿里巴巴、腾讯科技、网易这类企业,就成了当地经济的领头羊。而业内人士指出,江西具备传统的人才优势与成本优势,只要假以时日,也能诞生这样的知名互联网企业。

  关于CSDN:CSDN(www.csdn.net)是全球最大中文IT技术社区,旗下包括《程序员》杂志等多个平台,在中国与世界软件开发行业中拥有重要的影响力,目前国内除了微软公司旗下的MSDN外,还没有其它具备同类资质的平台与之竞争。

  此次CSDN外包项目平台“2008TOP合作伙伴计划)申请企业必须具备:申请单位须有营业执照,无不良记录; 有志于发展软件外包服务的企业,有能力承接大额项目;遵守并承认CSDN项目交易平台的规章制度; 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运作维护及发展的能力; 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并且有能力承担软件开发的责任等条件,华夏互联是该计划的全球首名受邀企业。

http://jianghu.jxcn.cn/1389/2008-3-18/30078@378180.htm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