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媒体报道>>江西商标网:江西赣江商标事务所与江西聚合实业有限公司(华夏互联hx008.cn/hx008.cn)结为战略合作联盟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江西商标网:江西赣江商标事务所与江西聚合实业有限公司(华夏互联hx008.cn/hx008.cn)结为战略合作联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江西赣江商标事务所与江西聚合实业有限公司(华夏互联hx008.com/hx008.cn), 互信合作结为战略联盟.

    华夏互联(hx008.com/hx008.cn) 是一家集营销策划、管理咨询、品牌推广等综合性大型门户网站。是互联网络、软件开发领域里的一支新型品牌军,公司主要提供网络解决方案、网站建设、主机宽带、域名注册与软件系统集成开发,并为省内外多家著名企业、政府与个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深受企业界的好评。

    此次合作,江西赣江商标事务所本着持久、永续、互利的原则,为华夏互联提供商标品牌保护;商标法律事务咨询;商标注册和品牌策划等相关法律事务,为促进江西企业品牌建设共同努力。

来源:http://dobrand.com/news/info/1170-1.htm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