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官方信息>>我们主机的优势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我们主机的优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作为中国领先的IDC业务服务商,华夏互联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实惠的产品与服务。我们主机与勘察服务商提供的主机相比,拥有更多的优势:
一、实时注册实时开通。
24小时在线服务。不少服务商由于漠视小型客户的需求,对于虚拟主机客户的服务与对于服务器租用客户的服务大相径庭,甚至有的服务商根本不为主机客户提供任何售后服务,一个没有服务的主机商,是不负责的企业,更无法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华夏互联承诺二十四小时实时在线服务,为客户提供实进、可靠的服务与优质的产品。
二、更多的组件支持。
随着业内标准的不断升级与研发,新的技术不断诞生,不少站点需要各种相应的组件支持,而不少服务商并不能为客户提供可用的组件支持,比如当前比较流行的动易组件,甚至是最基本的Jmail与AspJpeg组件都不能支持,这显然为客户建站带来不少的麻烦。华夏互联提出:为客户量身订制,打造全功能主机。我们之所以敢于提出这样的口号,正是基于我们技术的卓越与对客户的负责。
三、更优惠的价格。
我们标准的主机采用1M/元/年的价格标准,这在业内是处于利润的最低水平的。即使有一些声称更加便宜的主机商,而我们不停留在肤浅的价格竞争上,我们深知,在主机市场,只有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产品才是市场的通行证。当然,与那些高价策略的服务商相比,我们的价格是绝对占有优势的。比如万网(www.net.cn),再比如江西南昌电信局的主机业务(http://idc.nc.jx.cn/xnzj.asp),其价格都远远高出了我们的标准定价。
四、可靠的带宽与服务。
我们结盟上海排名第一的IDC服务商--中国E动网,先后开通了上海外高桥、江苏江阴、山东泰山等地机房,同时代理了E动网的优质产品,并被评为优秀代理商(http://www.edong.com/v8/agent/resellergoldlist.php),实力打造品牌。
五、丰富的选择菜单。
我们涵括子从低端主机到真正的高端主机、从电信机房到网通机房再到双路机房,同时拥有香港主机服务,让客户随心所欲订制自己需要的产品。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