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官方信息>>高速服务器解决方案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高速服务器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随着网站的不断成长,小型的虚拟主机肯定不能满足站长的需求,而选购一台服务器的高昂费用与托管麻烦、设置管理复杂,让站长们望而怯步。
华夏营销网至尊主机服务,采用高速服务器方案,服务器位于国家一线机房-上海外高桥机房,与盛大传奇世界、华夏onLINE、上海游戏在线、阿里巴巴等网站同一机房、同一带宽,每台服务器只服务二十个客户。
同时,为了更好的解决远程维护的问题,我们结盟上海最大的IDC增值服务商、上海唯一一家可以在机房提供真正24小时机房现场服务的IDC运营商--中国E动网(上海欧网科技有限公司),确保服务器的稳定与优质的服务。
点击这里查看服务器实时流量图:http://traffic.edong.com/61.129.46.232/61.129.46.232_3202.html 
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服务器配置当前主流组件,并可根据站长需要订制软件安装,24小时在线服务,曾经的梦寐以求,今天近在咫尺的现实,赶快行动,立即订购!

特别声明:华夏互联至尊主机仅限华夏互联老客户升级或已有站点日访问量达到1000IP以上站点升级使用,需要使用该服务请联系我们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上一篇文章:联系我们 下一篇文章:我们主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