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如何转化为订单 虚拟主机的选择是关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7 点击数:

  建网站之后,对于站长而言,什么最重要?不言而喻,一是流量,二是订单,而流量无疑是订单的基础。

  但是如何建设好自己的网站,提升自己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带来流量和订单呢?当然网站后期的运营显得非常重要。比如SEO,网站架构如何有效分布关键词,有多少原创性的文章,以及文章的质量如何?以及进行持续的网站推广,吸引目标客户。最后还得兼顾网站的用户体验,是否能在视觉与功能方面给人一种品质感,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一来,无疑会提升网站在客户心中的信任度。

  但依然有比较关键一点,在于网站的基础产品也会影响到网站后期的流量与订单,电子商务网站对于虚拟主机的要求无疑是很高的。而许多站长在选择虚拟主机时没有太多的要求,以为性能方面或许相差不远,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首先站长若要坐等订单,网站的排名与搜索引擎对原创内容的抓取无疑是带来客户的关键。但网站打开的速度与稳定性也无疑是至关重要,因为这不仅影响网站排名与搜索引擎的抓取,而且让客户白白流失,进而产生一种对网站的不信任感,可谓影响深远。因此,选择虚拟主机一步走错,往往满盘皆输。

  因此,在空间的选择上,有建站经验的往往会选择稳定性与速度比较好的主机。在这里,美国虚拟主机成为今年以来,多数站长的首选,首先美国主机无需备案。同时美国拥有得天独厚的网络条件,而且与全球的互联网要点渠道都建立了高速的互联网络,可以面向全球开展电子商务;加上美国美国机房作为海外机房中的主力,互联网政策宽松,稳定性与速度都为站长所称道。美国主机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虚拟主机商的实力考察也非常重要,是否有自建机房、机房所拥有多少设备及网络资源。是选择有实力的服务商的一个标志。一般拥有独立机房的公司,证明他们无论在资金、设备、技术拟或是服务上都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可靠性与保障性上非常高。

  据了解,国内知名IDC服务商华夏互联www.hx008.com 为应对国内站长对于美国虚拟主机的强劲需求,特推出系列美国空间。为站长拥有高性价比的虚拟主机,从而带来流量和订单提供了基础。

  据悉,华夏互联签立美国机房。拥有ISP或IDC的许可证号,并且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可以有效确保机房服务器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也越来越凸显它的优势并以不可阻挡之势走向主流地位。因此,建站也在近年来掀起一股热潮,但同时因为网站备案,或者空间不稳定导致网站打不开、或者打开网站的速度远远超出了客户等待与忍耐的极限,那么几万的流量往往会因此打了水漂,流量转化为客户更是空谈,因此选择好虚拟主机,也就选择了一个能够不间断运转并且能盈利的机器,因此如何让自己的网络营销之力赢在起点,多数站长应该会有自己理性的选择。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