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官方信息>>华夏互联-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华夏互联-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点击数: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商,华夏互联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和个人提供优秀的主机域名、服务器、网络空间技术、软件开发、系统维建以及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夏互联已经成为业界知名的建站与虚拟主机优秀供应商。我们恪守诚认、务实、高效、负责的精神,以导中国企业的不断成长。

华夏互联通过为华夏营销网、华南学习网、中国酒营销网等大型门户提供服务,奠定了其作为业内领先的网络整合服务专家。为客户提供可选的、优秀的服务体系,引领中国互联网建设的飞速发展。

作为聚合实业旗下旗舰品牌,华夏互联以领先的技术水平、设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工作室、并依托浙江大学、南昌大学等菁英团队,打造中国互联网建设服务金牌平台。

欢迎各界人士与企业结盟合作。

 

附:

华夏互联成长大事记

19984月:华夏互联前身--浙江大学经济学院WEB工作组成立。

19986月:开始构建华夏营销网前身浙江大学经济学研究院市场营销网站成立。

19992月:深圳团队加盟,同年浙江大学经济学研究网页改版为营销在线,依然没有对外开放(校园内部网络)。

20003月:开始涉足商业服务,进入中小企业市场,并参与多个业内著名开源软件的开发,开启技术服务时代。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上一篇文章:网站设计制作概述 下一篇文章:企业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