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IDC行业宣言:

这是一个悲哀、这是一个堪称神话的真实“故事”:一个自称“专业网络推广”的机构,自己网站一个月访问IP不能过百、ALEXA排名值几年来为零--社会与市场呼唤公平与秩序、服务商好坏优劣不能是信口开河,而应有标准。

力求更好,公开透明、公正客观;自愿参评、杜绝主观;平等自由、学习进步--欢迎各界参与监督!

江西IDC企业排行榜,又称江西主机域名与网站建设服务商排名榜,是一个第三方的、非官方的排行组织,排名采用自愿、自主、客观原则, 参与对象为除电信服务商之外的所有IDC、主机、域名、网站建设及WEB开发组织。力求为同行、用户提供更加客观、准确的分析。排名的主要工具源于Alexa全球排名数据,同时结合当前行业动态走向、政策法规、竞争态势,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点评,为整个行业提供最准确的评估信息。

本排行榜拒绝商业赞助,独立第三方评估、确保高度透明平等,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web@hx008.com

共5页 到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