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讨论组出现大面积故障 腾讯回应:因服务器异常 已紧急修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大量网友反映称QQ讨论组功能出现Bug,具体症状为,在讨论组内发送一条信息就会被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讨论组,而且历史消息记录全部丢失。对此,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已作出回应。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原文:8月25日11点25分,QQ后台少量服务器出现异常,造成部分QQ讨论组出现不稳定状况。


d77510e58ad887b.jpg

经过紧急处理,已于8月25日11点44分全面修复,如遇到QQ讨论组异常的用户可通过重新登录进行恢复。我们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感谢大家对QQ的理解和支持!

祸不单行,微信在本周一也闹了“小情绪”。8月21日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影响公众号、支付、搜索、小程序等功能的正常使用。微信用户表示,扫描付款时,一直显示的是转圈圈的加载状态,称“一根雪糕都吃完了,钱还没有付出去”。同时,微信公开课、小程序等功能也无法正常点击使用。

关于周一下午的突发状况,微信团队当时回复称:今天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影响公众号、支付、搜索、小程序等功能的正常使用,目前已经在逐步恢复中。

一个星期内,连曝两次Bug,且都发生在数亿级用户的头部产品上,网友对此调侃称“心疼腾讯技术部的程序员们,这个月的“鸡腿”估计是没得加了。”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