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启动SSL工程 打造全球首个超智能AI管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今日上午,腾讯电脑管家以官方身份宣布与国内某知名智能硬件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并正式启动Super Smart Life Project(SSL工程),双方将联合打造一款能帮助用户处理各类事物且能独立思考的超智能AI管家,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质。


1352055c6-0.jpg


据视频介绍,超智能AI管家是腾讯电脑管家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眼球追踪技术为基础,以隐形眼镜等为介质,可以同步用户大脑信息,包括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具体来说,它可以通过用户的心率感知、脑电波回路、行为习惯等,计算各种信息,完成相应的指令,帮助用户处理各种事务。


1352051K6-1.jpg


从视频来看,超智能AI管家堪比科幻电影《钢铁侠》中史塔克发明的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Jarvis),可以通过分析用户过往经验以及自动搜索大量案例以供参考,帮助用户完成方案撰写;可以自动根据环境的变化来调整用户电脑,改变使用氛围;还可以将文件储存在隐形眼镜中,无论在哪打开电脑,都可以和电脑实时同步,进行跨端传输;并拥有人性化设计,会根据用户心情更换电脑桌面。


1352052B2-2.jpg



1352051162-3.jpg


事实上,这并不是腾讯首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动作。据悉,腾讯已组建了自己的AI部门,并考虑主要基于四个垂直领域:专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和计算机视觉四个方向的基础研究。所以凭借腾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熟的战略布局以及专精的研究能力,超智能AI管家的出现并无可能。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