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 Build 15060发布:本周的第三个版本更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通常微软会以一周一次的频率发布Windows 10系统更新,但由于临近Creators Update正式发布微软以更加密集的频率向Fast通道用户发布版本更新。继本周早些时候发布Build 15051和Build 15055版本更新之后,今天微软再次放出了Build 15060版本更新。同此前版本相同,并没有添加任何新功能,而是集中在BUG修复和后台稳定性调整方面。


C7EjVZfVwAA1Mmf.jpg orig.jpg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微软将会在本周完成对Creators Update版本的编译工作,这就意味着在下周我们将会看到RTM版本号,然后再经过打磨将会在4月上旬发布正式版本。微软已经表明会率先发布PC端版本,随后会推出手机端和Xbox等其他平台版本。

Windows 10 Build 15060版本更新主要集中在Edge浏览器的修复,以及UWP应用的输入问题上,而且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用户使用SD卡将不再触发更新。

Windows 10 Build 15060版本主要修复了以下内容:

● 修复了设置按钮在任务栏上的显示问题。因这个问题所导致的其他衍生问题也得到了修复。如果设置已经钉选到开始菜单,那么当首次已经点击的时候磁贴就会变成灰色。

● 修复了第三方输入法IME在安装之后不再设置页面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在Edge浏览器中使用微软拼音输入法在网站搜索框快速输入和删除字符的时候,导致输入法卡顿和网站变得“无响应”问题。

● 修复了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设备在插入SD存储卡的情况下,如果安装了最新的Surface驱动和固件将不会导致更新新版本失败问题。

● 修复了在UWP应用中标志字段中快速输入并敲击Tab按钮的hi后可能导致taskhost。exe进程崩溃的问题。

● 为Insider用户修复了在Edge浏览器出现崩溃之后,由于后台依然处于缓存状态导致需要几分钟之后才能重新启动Edge浏览器的问题。

● 修复了在Edge浏览器中在cross-origin内嵌框架中使用F12开发者工具探索页面的时候发生故障。(例如,DOM资源管理器只显示iframe DOM,控制台框架选择并未罗列iframes等等。)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