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Windows平板电脑而不购买iPad的10个理由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6 点击数:

平板电脑十分流行。还没有平板电脑的用户也许正在考虑购买一台。人们首先考虑的也许并不是Windows平板电脑,但是,有许多理由表明人们应该购买这种平板电脑。下面是购买Windows平板电脑而不购买iPad的10个理由。

1. 丰富的选择

对于平板电脑购买者来说,拥有丰富的选择总是好事。运行其他平台的平板电脑只有苹果或者三星和谷歌等其他品牌可以选择。而Windows平板电脑有丰富的选择。

几乎每一个主要PC厂商都有一个或者更多的Windows平板电脑产品。用户可以从中选择很好的产品。惠普、联想、戴尔、华硕、索尼、三星和宏碁等所有大牌PC厂商都生产Windows平板电脑。由于人们喜欢的品牌都有Windows平板电脑,这里是购物者的天堂。

2. 可连接多种外设

Windows平板电脑就是平板外形的功能齐全的电脑。大多数Windows平板电脑都能完成普通PC能够完成的工作。其中包括让用户连接外设完成工作任务。这包括连接键盘、鼠标、外部硬盘和DVD光纤等外设。

能够连接到PC的任何设备实际上都可以连接Windows平板电脑。用户还可以连接外部显示器让Windows平板电脑变成台式电脑。Windows平板电脑还可以连接客厅中的大屏幕电视机。

3. 质量越来越好

Windows 8最初推出的时候在平板电脑中的表现并不是那样好。但是,那是过去的事情。微软很快增加了功能并且修改了其他功能,让平板电脑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

Windows 8.1更新确实让使用平板电脑成为很好的体验。它确实增加了许多功能,让通过触控操作使用Windows成为一种很好的事情。

4. 双重任务

许多平板电脑以混合的方式提供,把平板电脑插入到机座就变成一台笔记本电脑。微软喜欢对我们说,当您需要平板电脑的时候,它就是平板电脑。当您需要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它就是笔记本电脑。

虽然其他平台的平板电脑可以同外部键盘一起使用,但是,很少像Windows平板电脑那样的笔记本电脑。有些混合型平板电脑的机座非常好,很难看出

显示屏不是固定的,就像笔记本电脑一样。

5. 可本地运行Office应用

许多人都谈论平板电脑上需要微软的Office应用。虽然其他平板电脑平台有替代Office的应用,但是,没有一个解决方案像真正的Office软件那样好。Windows是能够在本地运行Office的唯一平台。这意味着Windows平板电脑在这方面是唯一可在本地运行Office应用的平台。许多OEM厂商在销售价中包含了微软Office应用的价格,从而增加了Windows平板电脑的价值。

6. 做一些真正的工作

您听说过许多有关什么是真正的工作的讨论。虽然我能够在任何平板电脑上做我的工作,但是,有些人需要Windows。许多公司要求员工使用微软Office工作。因此,Windows平板电脑是唯一的选择。

7. 有大量的应用

人们也许听说过商店中的Windows应用没有iPad或者Android应用那样多。这肯定是真实的。但是,这些安装完整版本Windows的平板电脑能够访问庞大的应用程序库。能够运行Windows商店中的新应用以及传统的Windows应用为Windows平板电脑打开了生存空间。如果应用商店中有更多的为平板电脑优化的应用会更好,但是,这些应用的数量在迅速增加。

8. 能够运行您需要的任何浏览器

人们使用大量时间浏览网站,特别是平板电脑用户更是如此。虽然IE在平板电脑上是很好的浏览器,但是,许多人离不开自己喜欢的第三方浏览器。这对于Windows平板电脑不是问题,因为它能够运行任何PC网络浏览器。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也有一些其他浏览器,但是,Windows能够运行所有的浏览器。

9. 显示屏上的多任务

在iPad或者大多数Android平板电脑上同时做两件事情的用户都很熟悉在两个应用屏幕之间转换。跳来跳去是很好的,但是,让两个应用程序在平板电脑显示屏上并排显示就更好。Windows平板电脑能够胜任这个任务。你在使用一个应用程序工作的时候可以参考另一个应用程序。你可以调整两个窗口,以便适合完成任务。

10. 长期生存能力

在移动领域,新公司的出现和老公司的退出是非常真实的状况。购买任何设备的移动平台都要相信这个平台和支持这个平台的公司将长期生存下去。使用Windows平板电脑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微软肯定会生存很长时间。微软太大,不会破产。可以肯定地说,您的新的Windows平板电脑在很长时间里都会得到技术支持。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