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连夜紧急部署 将调查尼康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6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央视财经微博透露,昨晚央视曝光尼康D600相机存在质量问题后,上海工商部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在3月15日夜间(十二点半),连夜梳理了近几年关于尼康公司的投诉案件,上海市工商局表示,将在3月16日上午在尼康公司所在地,也就是位于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的地方,进一步调查和了解情况。

央视昨日报道称,全国多位消费者发现新买的尼康D600,拍摄照片后出现黑点。此前尼康曾有公告称,这一问题归咎于进灰。用户就此到尼康维修点进行过四五次清洗进灰,也无法解决问题。随后尼康通过更换快门等方式,也无法解决这款宣称防尘防潮相机的问题。

按照三包规定,相机因质量问题返修两次之后,可以退换产品。不过尼康辩称清灰不算修理,但这一说法与尼康规定明显相悖。在随后发布的公告中,尼康再次要求用户对D600进行清理更换。尼康D600相机存在问题不仅限于中国,国外用户也准备进行集体诉讼。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