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放弃对ICANN机构的主要监督权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6 点击数:

今天开始美国政府将失去对网络日常工作的主要管控职能。美国商务部正式宣布已经放弃对ICANN机构的监督,该标准机构主要负责维护IP地址分配、域名和 其他构成网络的基础服务。ICAAN作为政府承包商形式成立于1998年,对于维护互联网的公平有序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最近几年来该机构正逐渐摆 脱政府的控制,在此之前的最新变化就是美国商务部担任了该机构的政府咨询委员会,但是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该机构将会完全脱离政府的监管,作为一个全球性的 独立机构运行。

作为国际性机构,很早之前就有计划脱离政府的监控,随着棱镜监控丑闻曝光和各国对美国放弃在网络治理中的作用呼声越来越高帮助该机构加快了步伐。这样的变化对于现有的网络并不会产生太多有形的直接影响,但是却能够减少政府官员在未来网络架构中的话语权。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