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迅网推“经济送”服务 订单满19元全国免运费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今日腾讯电商旗下易迅网正式宣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经济送”服务。其具体内容为:对于易迅自建物流覆盖地区的消费者,选购易迅自营商品订单金额满19元,将可享受免运费服务。不过选择“经济送”服务的订单将不能选择具体的配送时间,但易迅网会保证在48小时内送达,并在配送前短信周知。

易迅物流配送副总裁林捷介绍,随着易迅网加速在日用百货、食品等类目的扩张,易迅网小额订单的增速非常明显,为了降低消费者的免邮门槛,同时保障全站整体订单的配送效率,易迅网在经过一个季度左右的灰度测试之后,正式发布了“经济送”服务。他认为,此举“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体现易迅物流精细化运营的能力。”

“经济送”并非慢送服务

林捷表示,易迅所推出的“经济送”服务最大的特色在于将服务选择的主动权交还给了消费者。消费者可以根据所购买物品的急需程度自由选择“经济送”还是“闪电送”,对于时效性不是很强的订单来说,经济送无疑门槛更低也更加经济实惠。

据了解,此前易迅在华东区以外的区域执行的是29元免运费的政策,而京东(39元免运费)、一号店(满百元免运费)等电商企业都高于这一标准。去年的6月份,亚马逊中国曾推出了慢送服务,其要求为用户如果购买亚马逊自营商品金额满99元,可选择“4-7天配送”服务,还可以享受立减3元的优惠。

对此,林捷表示,易迅的经济送并非亚马逊的慢送服务,因为即便用户选择经济送,易迅依然可以保障在48小时之内将订单送达,这一配送时间依然领先于国内大部分的电商企业,尤其是选择第三方配送的企业。

据悉,经济送在正式面向全国推出前,曾在华东区进行了灰度测试,目前经济送的订单占比华东区的订单快速上升到了3%左右,用户反馈非常积极。

未来或推“限时达”

林捷指出,随着经济送的推出,易迅将形成对于不同消费者配送需求的立体式覆盖。这背后的指导理念则是,易迅的物流服务将在此前快的基础上,更加的“准确和可预期”。

此前,易迅所推出的一日三送服务曾引来的业界竞争对手的纷纷效仿,京东在上半年曾推出了需要加价49元的一日四送、1号店也曾号称推出“一日六送”。

据林捷介绍,目前易迅在业内首创的一日三送服务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消费者在满足正常购物金额的条件下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易迅今年还将建设成都、济南、福州、长春等10余个仓储配送基地,并在仓库基地周边200公里范围内的重要城市实现一日三送或一日两送的配送服务。随着易迅自有物流的继续完善和后台系统的升级,易迅未来将会继续推出两小时送达,甚至限时送的物流服务。

易迅的物流服务除了会保障自营商品的准时送达,还会向更多第三方商家开放,利用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惠及更多的商户和消费者。按照计划,易迅在下半年将会正式开放仓储服务,在华东和华南两个区域实现统一的上门揽件、入仓和配送业务。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