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需求量已超出诺基亚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5 点击数:

Lumia 920 继续着它的过关斩将之旅 —— 这款诺基亚 Windows Phone 8 新机在欧美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刚刚开售就被抢购一空的情况,而在澳大利亚也同样如此。不久前运营商澳大利亚电信( Telstra )在其 Twitter 上承认,消费者对于 Lumia 920 的需求已经“ 不只是‘ 令人惊讶 ’ ”了。

 


 

  就在不久以前,诺基亚 Lumia 920 正式登陆澳大利亚电信进行预订。让这个运营商没想到的是,首批预订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即告售罄。

  尽管当地消费者期待着澳大利亚电信能够在短时间内重新补足存货,但该运营商表示,诺基亚 Lumia 920 在世界范围内的存货量都受到了限制,因为这款手机的全球需求量已经超出了预期。对于没有第一时间抢到 Lumia 920 的消费者来说,这意味着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入手它了。

  由于微软和诺基亚的大力宣传,再加上 Lumia 920 的优良品质,这款生产商所报以厚望旗舰新机并没有让他们失望,赢来了一个开门红,其热销甚至完全超出了诺基亚原本的预计。看来这个一直处在危机之中的昔日巨人能够暂时缓一口气了。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