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全球最佳雇主排名:谷歌第二微软第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5 点击数:

CNNMoney周三发布报告称,谷歌在其今年的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上名列第二。
CNNMoney对全球25个工作场所进行了排名,对谷歌的辅导服务大加赞扬,这家公司提供一个“CareerGuru”(职业专家)项目,由43名高级领导者在全球14个办事处中为员工提供职业辅导服务。

此外,谷歌的工程师还能与所谓的“EngAdvisor”高级工程师就各种问题展开讨论。CNNMoney称,自2009年谷歌推出这个项目以来,已经有900多名工程师参与其中。

  目前,谷歌的求职者人数相当于其现有工作岗位的61倍。去年,谷歌在CNNMoney的最佳雇主榜单上排名第四。

  软件公司SAS在25家公司中排名居首,高于去年的第二位。SAS总部位于北加利福尼亚,提供商业分析软件和服务,目标客户主要是公司和政府机构。CNNMoney称,这家公司之所以能攀升至头名位置,部分原因是其公司领导容易接近。所有员工都会被邀请参加所谓的“Conversations Over Coffee”(咖啡座谈)会议,这是由SAS CEO吉姆·古德奈特(Jim Goodnight)每月主持召开一次的早餐会议。在这种工作环境下,SAS的员工主动离职率仅为2.6%。

  数据存储服务提供商NetApp仍旧保持在第三名的位置,这家公司会定期召开会议,将公司新员工介绍给高管层。

  微软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第五,主要由于该公司采取措施帮助有意在科技行业中供职的女性。这家公司会主持召开DigiGirlz Day(数字女孩日)活动,女性高中生可参加这一活动,与微软员工讨论有关技术领域的问题。

  其他上榜的科技公司还包括设计软件和数字内容提供商Autodesk、英特尔和思科等。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