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沃尔玛罔顾微软规定日期 Windows 8提前上架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6 点击数:

微软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要等到10月26日才会正式发布,但是至少有一家沃尔玛商店已经开始销售Windows 8的拷贝。据一位名叫艾伦(Aaron)的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他所在城市的沃尔玛商店的货架上已经摆上了几件Windows 8盒装拷贝,其中Windows 8 Pro升级版的标价为69.99美元。



艾伦没有购买那些拷贝,但是沃尔玛的员工告诉他那些拷贝已经可以购买,尽管商店已经展出了Windows 8系统的盒装拷贝,但宣传活动尚未全面展开。

微软上周正式发布了Windows 8系统的盒装版本,并且开始接受该操作系统及相关硬件的预订单。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已经设法买到了Windows 8系统的拷贝,但既然它们已经公开摆放在沃尔玛商店里的货架上,这就意味着沃尔玛很可能不会遵守微软对Windows 8系统上市销售日期作出的规定。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