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致谢中国技术人员提交bug和补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点击数:

Keith Larson是Oracle公司MySQL社区团队的成员,他所维护的博客sqlhjalp会定期发布MySQL开源社区相关的活动和社区成员的贡献。在2月7日的博客《社区帮助客户使用mysqldump更快恢复数据库》中,他对来自中国的林晓斌表示了感谢:

非常感谢林晓斌,他提交了第64248号bug和相关的补丁。该补丁基于5.5.20版本,借助快速创建索引,可以帮助用户更快地恢复数据库。??我听说:这只不过是他贡献的多个补丁中的一个。

  像这样的贡献,能够帮助MySQL持续交付出一个不断改进的产品。

  所以,MySQL团队要大声地说:“感谢你!”

  林晓斌服务于淘宝,花名是“丁奇”。他提交的这个bug具体内容是:

  在最新版本的InnoDB中,有一个快速索引创建功能,在加载数据时,如果所有的第二索引可以在所有数据行插入后创建,导入的性能就可以提升。

  对于工具mysqldump来说,我认为可以加入一个参数,用它控制“插入数据”和“创建第二索引”的执行顺序。

  建议修补方法:为了简化,我们可以在空表中drop所有第二索引,并在所有数据行插入后创建这些索引。

  他还在其中上传了自己修改后的补丁文件。

  据淘宝核心系统高级技术专家余锋(淘宝褚霸)在微博上透露:他们之前提供的补丁还被Percona接纳了;他还说:

  今年会有更多的patch反馈到社区

  看来,中国的技术人员在国际开源社区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