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企业用户升级Win8应先更新Win7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2 点击数:

外国媒体今天发表一篇综述,介绍了微软投资者关系部门总经理比尔·科夫德(Bill Koefoed)在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一场投资者会议当中对于企业用户升级Windows的观点。他认为对企业用户而言,Windows 7将会是是通往Windows 8的必经之路。Windows 8的是微软最为重要的产品——它将能够重新燃起消费者对PC产品的兴趣,同时也足以对iPad造成更大的威胁。

 

但是对于企业而言呢?意义似乎并不大。对于企业而言,微软依旧认为,即便在Windows 8正式上市之后,该公司在向企业销售Windows 7方面依旧存在巨大的上升空间。微软投资者关系部门总经理比尔·科夫德(Bill Koefoed)在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一场投资者会议当中指出:“对于企业用户而言,Windows 7将是通往Windows 8的必经之路。”

科夫德指出,Windows 7在企业当中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自从该产品在2009年年底问世以来,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商用电脑已经升级使用了Windows 7,但是还有三分之二的企业并未完成这一升级。

到2014年4月18日,微软将会“彻底终结”Windows XP(到时候该产品将会有超过13年的历史)。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再支持该产品或者继续为其提供更新或补丁。而这也就成为了让消费者升级到Windows 7的最后期限。

一旦这批使用Windows 7的电脑都进入了企业,微软就可以尝试向企业客户推销升级到Windows 8的产品服务(微软曾经承诺过,任何能够运行Windows 7的PC都能够运行Windows 8),或者向这些企业推销添置运行Windows 8的新型平板电脑。

投资者会议当中,有人问道:“投资者应该如何分别从企业角度和消费者角度来看待通过Windows 7的销售来推动Windows 8上市之间的联系呢?你认为什么时候会在消费者方面对老产品进行冻结,而何时在企业方面对老产品进行冻结,这样一来才不会对他们造成更多的影响呢?”

科夫德回答道:“我们曾经谈过这个问题,我不记得是我还是CFO彼得·克莱因(Peter Klein)在一场财报解读的电话会议上讨论过这个问题,就是说已经有三分之一的企业都已经升级到了Windows 7。因此我需要提醒一下,我认为由于在不到800天里Windows XP就要结束其使命。这就需要其他三分之二的企业尽快在这段短暂的时间内完成对Windows 7的升级。尽管这将需要客户对硬件进行升级,同时也对部分软件进行升级,但是总的大方向——对企业客户而言,Windows 7将会是通往Windows 8的必经之路。而我们也将会密切与他们合作来达成这一目标。”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