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软文推广是站长必须掌握的网站推广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6 点击数:

  什么是软文呢?想必站长都很清楚,软文说的简单些就是含有广告的原创文章,当然不是生搬硬套的把广告插进文章,而是很巧妙的把广告融合在原创中,润物细无声,让人不觉得的这是广告,产生最大效果。

  什么是软文推广呢?软文推广就是把含有广告的原创发布在多个网站、论坛、博客等多种媒体上,目的增加网站访问量增加网站外链提高网站权重,促进产品销售。

  有些站长会问,学会软文能干什么呢?当然咱们站长都很实在,软文能让我们推广自己网站增加网站外链更容易,有质量的软文可以进行投稿,投稿通过后,会被许多网站转载;或者发在论坛,因为你的软文有质量是原创,版主不会和谐你的帖子。软文还能赚钱,如果你软文写的好,经常你写的软文在A5站长网首页出现,就会有商家,联系你让你帮助他写软文,而且价格很高。既然软文这么有好处,参加软文培训还是值得。

  为何说软文推广是站长必须掌握的网站推广方法呢?

  1.目前硬广告令网民越来越反感,比如,经常有人在QQ群发茶叶广告,一看就是广告,每天看到很多次,很是令网民头痛。而软文润物细无声,让网民感觉不到是广告。软文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广告写的不像广告。

  2.软文推广,可以快速增加网站流量网站外链增加网站权重。有质量的软文你如果投稿,很容易被通过审核,通过审核后,会被很多网站进行转载。有质量的软文你如果发到论坛,因为你是有质量的原创,只是文中有软广告而已,论坛也需要有价值的帖子,所以版主不会和谐你的帖子。

  曾经有个站长问我,为什么我每天做论坛推广怎么就没一点点效果呢。然后我就查看他所有帖子,原来都是灌水,毫无价值毫无意义,然后我让他写软文投稿试试,最后用了三个小时写了一篇很不错的软文,投稿到A5,被编辑放到首页,第二天,这位站长发现自己网站流量增加不少,而且被转载了30多次,一篇软文的效果比10天在论坛灌水效果好的多,于是乎,这站长尝到了甜头,每天都在坚持软文。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